close
從星期日(1/31)凌晨12點多起 就感覺身體相當不舒服 肚肚一直感覺脹氣 想吐~
想睡覺 但是卻睡不著 坐在電腦前越來越覺得發冷...開起電熱器在前面不停的
烘烤著 手指跟雙腳卻還是冷冰冰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 除了怕冷的感覺沒消失外
身體其他地方確異常的熱  後來又去廁所吐 全身骨頭也痠痛得厲害 以往的經驗
告訴我 我應該是感冒了 而且正在發高燒中!我強忍著不舒服 一直撐到早上六點
終於受不了了 所以請阿郎帶我去長庚掛急診 原來我是得了急性腸胃炎的感冒
回來後整天也是燒燒,退退..也昏睡了一整天 今天就請假沒去了...
好久沒這麼嚴重的感冒發燒了...是身體在發出一些警訊嗎?從BAY6回BAY5應
該一個多月了吧 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壓力好大~!!我知道LEADER一直
無法喜歡我 我並不在意 但是感覺他並不把我當一家人 常常更是緊迫盯人的隨
時注意著我的工作情形 讓我倍感壓力 讓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的在工作上 精神完
全繃住 有時連自信心 自尊心都感到很受傷 我沒有很好!但是我也沒爛到...一文
不值啊!我每天上班都在緊張壓力中 回到家晚上也都睡得不安穩 代謝上也有問
題...累積至今 可能讓我除了身心疲累外 身體的抵抗力都降低了 以致於讓病毒
有機可趁!原本昨天星期日想去"桃源仙谷"走走 散散心的 也因為生病取消了 人
家說:心病難醫~我患的心病 應該比我這次的感冒更難好吧.  嘆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