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日班後 經濟一直困擾著我!每個月都透支 還不夠用!尤其這個月更是誇張到
就算是不吃不喝 還短缺了將近一萬元!oh~my god!!眼看機車款 繳期到了 遠東債
協繳款日也到了 每天上班 我腦袋都在煩惱...超想哭的 情緒也很低落...在公司的話
變少了 笑容少了...最後只好跟胖胖開口援助我 幸好可愛好心的胖先週轉我 讓我都
順利繳好款項 但是...身上都沒半毛錢嚕 總不能再借錢過生活吧?!開著抽屜找東
西時˙暮然發現...我還有一只"金戒子" 是我愛的最深最痛的志成送的  當初情人節
他跟我說過:我是他想娶的人!他從沒送過任何女生戒指 禮物等 送我戒指 是因
為他認定我了 但是....戒指還在...出遊合影的相片..還在...床上的小羊羊還乖乖的每
晚睡在我枕邊...而人呢...卻從此跟我斷絕了...
拿著戒指..我腦中浮現出往日回憶...毅然地..我下了決心 ! 隔天我跟胖說:胖你幫我
把戒指拿去賣 好嗎?當晚 賣出去了...以為...也會賣掉我對他的情感...但是 我想 我錯
了...
從沒愛一個人 愛的這麼深 這麼重 這麼的...無可救藥!以為時間會撫平一切 歲月會
帶走記憶...但...唉...
此刻的我腦中響起張惠妹唱的歌曲~我要快樂.....  我是真得想要快樂...也想要真的
能完完全全的放下已經不會在回來的感情....(無論你在誰的身邊 你都是我心裡永遠
缺)已經忘記這本書作者是誰了 光看書名 就讓我悸動....
我要快樂~你也要快樂喔   大家都要快樂喔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