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又失眠嚕 但是今天ㄉ心情至少是愉悅ㄉ~早上 不知道是因為貪吃ㄌ室友給ㄉ甜甜圈 引起胃強烈ㄉ不舒服
 讓我剛上班就想請假回來休息 這想法還在腦袋瓜裡盤旋時 顧慮到我沒有騎噗噗上班 如果請假回來得花150ㄉ
TAXI摳摳 在經濟拮据ㄉ狀態下 但真ㄉ很難受ㄉ情形中 舉棋不定 正巧領班跑來跟我說 因為某些原因 原本排在
9/3.9/7課長考試ㄉ人員 全集中在今天考完 我是時間是下午兩點...啊!我..好想哭ㄉ呢!!
身體不適已經是很大ㄉ問題ㄌ 前天才抱佛腳背ㄉ答案 幾乎不在腦中..但是不容我反對 名單早就SEND出去ㄌ
現在ㄉ我應該可以用"屋漏偏逢連夜雨"形容吧~而且剛說 "好想哭ㄉ"我想應該說"欲哭無淚"吧
活該!自己都不用功 還說一大堆~呵 自我嘲諷中 兩點ㄌ 跟一起考試ㄉ佳瑀來到6樓(應該是吧~我忘嚕) 看到"和藹
可親ㄉ"課長" PS:領班在我想請假時跟我說 課長這次臨時要考試很多人 沒時間口試 交交寫好ㄉ筆試卷 就算通過
ㄌ!!
結果咧~課長 先閱覽ㄉ佳瑀ㄉ考卷後 竟然問ㄌ第一個問題:EH有Q-TIME 嗎 最短時間多少?是從啥機台到啥機台?
嗚...我第一個感覺 人家被領班拐來嚕~當時只見佳瑀超強ㄉ回答第一個問題後 竟然還有下面ㄉ好幾題 我想應該有
四五提以上吧!我挫賽啦~雖然都不會 但是當時卻下意識ㄉ記住ㄌ佳瑀回答ㄉ第一個答案 而且 我還暗中一直祈禱
ㄉ說:我考卷過ㄌ就沒有口試嚕!可惜 老天 沒聽到我ㄉ懇求~PS:我應該是太混ㄌ~ 看完我ㄉ試卷 竟然也口試嚕 但是
好里加在 是剛剛問佳瑀ㄉ第一個答案 第二個 正巧..我會耶~第三個..回答不出來 還好 課長眼光望向ㄌ佳瑀 佳瑀幫我
回答ㄌ 課長也讓我過ㄌ這一題!當下 我對佳瑀超感激ㄉ 對課長超...怎形容呢?有點想狗腿ㄉ說:課長!愛屬泥嚕~哈
接下來第4 第5 甚至還有第6耶..有一題 助理在旁邊打PASSㄉ 呵~最後一題 也是我會ㄉ 終於...由於佳瑀 助理ㄉ幫忙
還有口愛ㄉ課長通融下 我..ALL PASSㄌ耶~超感激 超感動ㄉ說!
心裡 還很感激神明ㄉ庇祐呢~(8/27那天有跟玟禎去新莊大眾廟拜拜)
最後說"謝謝"謝謝大家嚕~ 但是我又失眠嚕 誰來幫我 把我打暈睡覺呢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