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能選擇性ㄉ失憶某個記憶片段 那該有多好~
半個多月來 腦袋瓜一直轉個不停..想好ㄉ 想不好ㄉ 想工作上ㄉ事 想課長口試 想我ㄉ摳摳嚴重ㄉ不夠
用 想...好多好多...有時也不知道在想啥 作啥 這已經讓我嚴重到強烈ㄉ精神衰弱 沒有安眠藥伺候 我就
無法入睡ㄌ~從主辦 領班宣布八月17日提早轉日班 頓時讓我有昏天暗地ㄉ暈眩 天啊!"日"班"耶!少ㄌ夜
班津貼大約八千多元..我怎支付我ㄉ債務啊...自己預計上日班應該是在10月底 至少還能COVER到那時
阿現在這樣 我連不吃不喝 都還短缺ㄌ幾千元呢!!怎不叫我緊張跟煩惱呢?可是 找不到人換班 也只能硬
著頭皮撐下去!
沒想到~上日班ㄉ前幾天卻有如打戰般緊張跟忙碌..其忙碌繁雜ㄉ情形比我來兩年上過ㄉ兩次日班都要
過之而無不及!!!操到昏 累到翻 有好多同班ㄉ同事跟我一樣都還犧牲ㄉ晚餐休息時間沒出來休息 整天
幾乎都用小跑步在過 我ㄉ屁屁黏在椅子上ㄉ時間竟然不到兩小時~ㄟ細耶...平時有AUTO系統ㄉ我們有
空就可以坐在椅子上 現在哪來ㄉ有空呢?!原因應該是相對以往所上過ㄉ日班來說 現在同樣ㄉ機台數
同樣煩雜瑣碎ㄉ事情數量外 人數卻是大大ㄉ減少ㄌ 很多東西也都變成重點 也增加很多不合理ㄉ要求
跟規定~
8/15開始又要推Stack機台run貨 要強記強背 還要經過電腦ㄉcertify 部經理 課長口試+筆試...我咧...強烈给
他暈倒ㄉ說 !  ~>.<~    白天工作飆汗 晚上夢中飆累~ 哈  這樣怎能不頭痛 失眠呢
看大家都去歐歐睏ㄌ 室友早就不知道跟周公約會多久ㄌ 我還在大眼翻白眼ㄉ對著電腦唉聲嘆氣 異想天開
ㄉ想著:如果能當個失憶者 是不是就不會有煩惱?生活是不是就能開心?晚上就能平穩入眠?唉~想著想著
不免唉聲歎氣ㄌ起來 就如小小薏標題打ㄉ 學會放下~ 這真是一門很深ㄉ學問啊!學ㄉ會放下 跟當失憶者
應該雷同吧~
試著催眠自己...放下~忘掉~睡覺~昏昏欲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