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ㄉ心情真是低落到不行 光是再公司就哭過三次嚎啕大哭 因為從bay6換到bay5 雖然機台基本操作都相似
但是run貨ㄉ習慣跟模式卻是大大ㄉ不同!我自認很認真 也很謙卑ㄉ在學習 PLYA 還算學有所成 但是
一換PLYC卻是學ㄉ很...亂...很..不知從哪注意起~雖然如此 我能想辦法要把它弄清楚搞明白 然後上手
沒想到BAY LEADER卻對我說 我ㄉ態度不好!? 我驕傲?!我用BAY6ㄉ方式在RUN貨?BAY5ㄉ人都不跟
我聊天 不會幫我ㄉ忙 是因為我ㄉ態度?!聽到如此 我哭ㄌ...哭ㄉ好委屈 好傷心...我是這樣ㄉ人嗎?
我才剛來這TEAM BAY LEADER也還沒正式ㄉ接觸我(因為他指派另一位當我師傅)為啥下如此大ㄉ評
論 我反問他 她要我去問問跟我一起工作ㄉ人 就知道我是怎樣ㄉ!!!認為我是那種人 不是只有BAY5 是
全班ㄉ人!!! 頓時 我...愣住ㄌ..我反覆檢討 也問問身邊週遭ㄉ同事 好友 我是否真如LEADER所說ㄉ嗎??
他們給我回應是:沒這樣ㄉ感覺~ 跟我剛接觸不熟ㄉ同事他們回答:我是覺ㄉ 還好啊!  那這樣ㄉ話 我ㄉ
心理ㄉ感覺應該只有一個原因...就是有人惡意中傷我 且那人應該為ㄌ要確認她所說ㄉ立場 還冒用ㄌ誰
跟誰也都這樣認為   殊不知啊~ 或許你ㄉ無心之說 重重ㄉ傷到我 也引響到對我不熟ㄉ人ㄉ看法
領班跟我說過:路遙知馬力~ 唉!!! 我只是深深ㄉ感受到 "人言可畏"啊!!!
我還是得打起精神好好ㄉ學習 或許我學ㄉ慢 但是我堅信 只要有毅力 肯學 肯做 總會達成ㄉ!
給我自己打氣~ 加油 加油!!!
不過 最近也因為某些誤會被冰釋ㄌ 跟某些同事ㄉ感情更好 更熱絡ㄌ 也多ㄌ好多出遊ㄉ機會 在我ㄉ
相片分享裡面就能看到 我們一群人走遍ㄉ足跡 有土城賞油桐花 參訪林家花園 晚上還逛夜市 吃小吃
沒幾天 又去小人國玩樂 與小叮噹有約~再來 就是鶯歌陶藝博物館ㄉ知性之旅+老街逛逛 玩ㄉ真是不亦
樂乎啊~這樣也讓我鬱卒ㄉ心情稍稍平息呢~真好!!!開懷大笑 太陽 戴太陽眼鏡
我們還計畫月底前 前往十三行博物館呢 ㄎㄎ~ 多虧芷薏...跟我們說憑當月發票 能免費參訪台北縣ㄉ
博物館和古蹟 也謝謝秀芬 芷薏 提供機車 帶著沒交通工具ㄉ我們到處趴趴照~還拍ㄌ好多相片(雖然
我胖ㄉ離譜-->醜屬嚕) 謝謝嚕~ 愛你們唷~害羞
另外 我還期待 我 惠雯(小猴子) 芷薏 芷薏妹 四人快樂ㄉ 花蓮ㄉ員工旅遊呢~敬請期待旅遊後ㄉ心得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