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華亞差一個月就滿兩年嚕~時間過的真是快啊!這期間甘苦真的是如飲水..冷暖自知~沉思
這將近兩年的時間都在OXE TEAM 學習跟成長,終於也長大成人飛向另一新的TEAM嚕~
還好 有學過主機台 兩邊的機台操作模式基本上差不多 學習上倒是滿快進入狀況的~比
較大的不同點在於RUN貨習慣及細細索索的繁雜小細節!咬牙切齒
聽我的師父說現在學習比以往早期來學習的人相較之下 輕鬆多了~(嘿嘿...我暗爽在心中)
之前都聽說這TEAM好操~但是目前來這的感覺BAY6比BAY5 "操".....多嚕~我可以算是脫離
苦海了嘛?!呵呵..~^.^~..
不過 在還沒完全學完全部的機台前 能不可放鬆自我 更加要好好努力學習 跟 進步呢~
        自我期許跟勉勵中~ 加油!!!   哇咧 衝 衝 衝!!!眨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