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部落格寫寫感想 寫寫日記ㄌ~也將近兩年ㄉ時間ㄌ吧!?這段時間裡發生ㄌ許許多多ㄉ事,每件事都讓我有措手不及ㄉ感覺~滿累ㄉ...沉思前年ㄉ一種嚴重ㄉ車禍,讓我住院ㄌ將近三個月,在家休養ㄌ也快半年...這休養ㄉ日子可真是難熬啊...多少辛酸多少血淚...不甘啜泣後來也因為經濟上ㄉ壓力 和 單調無趣ㄉ休養日子,讓我決定提早辦復職!但是有鑑於工作ㄉ粗重和長時間ㄉ站立,怕車禍後ㄉ身體不堪負荷,所以在復職ㄉ同時也北上來到華亞科技參加面試.呵呵~當然啦...這種考試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ㄉ,不用說 當玵是錄取啦!!開懷大笑於是乎~我就扛著大包大包ㄉ行李北
上來這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ㄉ北部來打拼啦~
公司有提供免費ㄉ宿舍~但是在泰山和長庚中間ㄉ山上!有點偏僻~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...有點像隱居山林ㄉ感覺呢!但是大致上 除ㄌ交通上ㄉ不便,一切倒是還OKㄉ啦~在這山上最大ㄉ優點就是空氣好!景色好!(晚上ㄉ夜景超讚ㄉ~可以俯瞰整個大台北夜晚ㄉ霓紅燈景耶)在這也認識ㄌ除ㄌ自己部門外ㄉ許多ㄉ好朋友,也算是一舉數得~彎月星星太陽
不過~由於跟奇美完全不同ㄉ產業 讓我得重新學習不同ㄉ工作領域~這些讓我一路跌跌撞撞ㄉ到現在 也讓我能正常正式ㄉ賞握住我ㄉ工作.當然...這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明暸...也算是一段辛酸史嚕!!!
還好啦~總算也是撐過來ㄌ,只能說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囉~所以...我還是要在繼續ㄉ努力 在 努力~
在北上ㄉ這段期間,也接獲一些好消息~主霓 雅珍 和現在ㄉ好同事好朋友涵如 終於都如願ㄉ懷ㄌ貝比...真是替他們無限ㄉ高興呢!
暫時先寫到這~準備來洗個香香 再去床上打拼...(讓自己入睡) 晚上還得上班呢~
偷偷透露一點小秘密~今年來我ㄉ感情慢慢ㄉ在加溫 他對我ㄉ好 體貼 跟 愛 讓我都能實實在在ㄉ感受到~並且針針切切ㄉ擁有著~我想大聲ㄉ 幸福ㄉ 快樂ㄉ 說 我現在好幸福喔~紅心害羞
大家都要幸福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