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....情人 愛人 兩者間的差別在哪?
 
情人....只談情...卻不說愛....只享受戀愛滋味....卻不要情感包袱...
 
愛人....戀愛的更高境界....除了享受戀愛的酸甜苦辣滋味....更分享
 
雙方喜怒哀樂...
 
情人....不要有責任的負擔....但是否代表ㄌ就可以對彼此ㄉ感情不
 
誠呢?
 
我並不這麼認為....情人.....是跨越ㄌ朋友ㄉ界線...有ㄌ更親密ㄉ關
 
....在兩人還再一起ㄉ時間裡....就該對對方忠誠....不該有任何劈
 
ㄉ事情發生....否則...和一夜情...雜交...有何不同呢?...不是嗎....
 
唉....我ㄉ情人啊....我不敢奢望能變成愛人....但是...我只想要你專
 
一ㄉ對我.....不要再對感情不忠ㄌ....這像一把利刃.....狠狠地刺進
 
我ㄉ心....一滴一滴ㄉ鮮血...和著一顆一顆ㄉ眼淚.....好痛啊....好痛
 
啊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i-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